2009年9月8日星期二

呜!我苦命了!

喔!心理变态的老师又回来了哦!




SCIENCE老师(以前我讲的变态老师,是SCIENCE老师,我忘记写心理这个字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上SCIENCE节的时候

因为别人那班不懂做么

搬到科学室上课

我们也要用科学室上SCIENCE节

结果他们到我们班上上课

到10点的时间后

突然有两个女生到科学室

原来是带不齐东西

可是SCIENCE老师一看就气

立刻鞭他们

说以后要带齐东西来!



马来老师(我心里觉得最心理变态的老师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那时后上马来节的时候

因为我们一时大意

忘记带字典

结果老师咩我们的手
咩到几痛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